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范逸臣登4300公尺高空跳傘 4DX特效燒掉150萬

[複製連結] 查看: 20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 10: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8月2日 上午12:26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范逸臣為新碟挑戰極限,遠赴關島跳傘拍攝4DX特效MV,燒掉150萬元台幣。其實他曾患風濕性心臟病,雖然病癒但跳傘會有風險,但范逸臣不怕爽快答應導演要求,直到開跳前,他說:「有點緊張!」事後卻如上癮般直呼好玩,笑說這是自己拍過最輕鬆的MV。
時隔七年重返樂壇,范逸臣即將推出全新專輯【搖滾吧!情歌】,首波主打歌曲《什麼風把你吹來的》節奏輕快,導演廖人帥提出高空跳傘建議,曾患風溼性心臟病的范逸臣完全沒在怕,一口答應。公司還加碼替范逸臣量身打造,耗費150萬加上超夯電影特效4DX效果,成為全球第一支4DX特效熱血MV。
工作團隊赴關島拍攝高空跳傘畫面,范逸臣除有跳傘任務,還得在4300公尺高空擔任空中攝影師全程自拍對嘴模樣,開跳前范逸臣坦言有點緊張,「畢竟從來沒跳過,不過有教練貼身指導多了安全感。」落地後他直呼好玩,3天共跳了3次,不亦樂乎的他還想再跳,大家忍不住制止說:「跳一次要2萬元台幣,畫面夠了,不要跳了。」
范逸臣笑說:「很多人都以為跳傘挑戰極限,是最辛苦、負荷最重的MV拍攝,但對我來說這是我拍過最輕鬆的MV,就是在空中那幾分鐘完成所有工作,一點都不辛苦。」范逸臣新專輯【搖滾吧!情歌】於9日發行,7日將舉行《什麼風把你吹來的》MV獨家首映會,2日開始索票,詳情請洽豐華唱片。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