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2013應用展/開放式雲端 5TV讓你打造專屬頻道!

[複製連結] 查看: 34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 09: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8月1日 上午9:07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今年主打「雲端行動 智慧應用」的「2013年台北電腦應用展」,請來不少雲端大廠共襄盛舉,其中也出現了提供「客製化雲端內容平台」的業者,對於已經擁有內容、會員族群的產業,將可以模組化的方式,一次到位展開屬於自己的雲端內容服務。


中華聯合集團旗下5TV是一間提供OTT IPTV服務的業者,所謂OTT是Over-the-top縮寫,指非經由電信業者的封閉式環境,而是透過網際網路將數位影音內容傳送給收視者的一種服務,如美國知名的Netflix, Hulu等都是OTT服務提供者。


OTT服務的優點在不會與ISP業者綁定,因此企業可以不受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的約束,逕行建立屬於自己的內容播放服務。


5TV的開放式媒體平台,可讓企業組織訂製專屬頁面,透過雲端電視、機上盒、PC安裝程式或下載APP,提供電視、電腦、手機三網合一,跨終端設備存取的服務。


目前慈濟大愛、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均是5TV的服務對象,透過客製化雲端平台,讓會員間的溝通交流更為綿密,也加強了組織內部溝通與外部宣傳的效果。


今年2013台北電腦應用展,5TV獲台灣智慧光網邀請參加,展示了客製化平台在智慧家庭上的應用成果,透過與電視遙控器一致的九宮格操作介面,無縫結合了電視與電腦設備的使用體驗,大大提昇了用戶使用電視介面操作的親和力。


5TV位於台北世貿一館智慧行動應用區C0314攤位,現場除了以70吋大電視展示智慧家庭生活之外,同時也有愛台北市政雲、MOTA趣遊台北地圖導覽等雲端服務一同展出。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pig5557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8-7 10:56
雲端行動 智慧應用---Good !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jk153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8-7 20:49
雲端行動 智慧應用---Good !

全文網址: 2013應用展/開放式雲端 5TV讓你打造專屬頻道! - 時事新聞 -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 APK.TW http://apk.tw/thread-326473-1-1.html#ixzz39i5T7FBA
Power By 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