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藍色小精靈走味 吳鳳惟毅變阿凡達

[複製連結] 查看: 1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30 10: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30日 上午12:00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53年前藍色小精靈在比利時誕生,身高相當三顆蘋果高,一推出便紅遍歐洲,在比利時的地位如同美國的米老鼠、日本的Hello Kitty。三立《愛玩客》「愛玩客」跨出界,吳鳳與惟毅以台灣大使身分赴比利時、巴黎,受邀參加電影《藍色小精靈2》全球歡慶日,兩人臉塗藍扮卡通人物,吳鳳笑說:「怎麼感覺好像阿凡達!」

吳鳳、惟毅參加豪華歡樂的全球歡慶日,和其他28個國家大使,在小精靈老家比利時大會師,搭上獨一無二小精靈列車,直奔續集故事場景巴黎。兩人化身成小精靈,換上藍衣白褲,臉和脖子全化妝塗藍,吳鳳看到藍臉後笑說:「我們比較像是阿凡達!」



全球歡慶日在布魯塞爾大廣場開幕,不少大使為了搏版面在造型上下工夫,還有小精靈專屬的彩繪火車,惟毅見了笑說:「哈利波特有霍格華茲蒸汽火車不稀奇。」在續集中為角色「小哈哈」配音的吳鳳,行程中遇見藍色小精靈創作者Peyo的女兒,感到十分興奮。

兩人還走訪比利時4百年歷史的的尿尿小童,及巴黎最囂張的葡萄牙海鮮餐廳,品嚐如臉盆般大的海鮮拼盤。此外,更打聽到巴黎人最不願意被公開的甜點店Ladies & Gentlemen,該店被稱為「法國甜點界的LV」,陳設像精品店,販售的巧克力像極藝術品,惟毅搞笑和店員求婚並獻上親吻,吳鳳則逗趣在旁證婚。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