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心繫中華少棒 簡懿佳離職前特錄中職球星加油影片

[複製連結] 查看: 1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9 16: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7月29日 上午12:11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緯來體育台主播簡懿佳將暫別螢光幕,她在離職前特別找來林泓育、潘武雄、陳鏞基和高國慶,為中華少棒隊錄製加油影片,希望小朋友能因此受到鼓勵,將冠軍留在台灣。

簡懿佳先前採訪少棒隊時,得知有多名小球員視中職球星為偶像,像是捕手李孟哲很喜歡「重砲手」林泓育,表現亮眼的馬軍豪則是欣賞高國慶,「雙胞胎」陳致均、陳柏均雖然各有支持的對象,不過都剛好是效力統一獅的陳鏞基與潘武雄。

25日獅、猿戰前,簡懿佳就找來這幾位球員為小朋友錄製加油影片,他們除了鼓勵中華隊盡力為台灣留下冠軍外,也期待這些小選手在未來的棒球路上能夠堅持到底。

其中高國慶的部分最為有趣,平常不以快腿著稱的他在加油影片裡,搞笑對馬軍豪表示,「我對我的跑壘速度最有信心,希望你會喜歡我的跑壘。」

簡懿佳認為這群中華少棒隊的小朋友除了可愛外,練球也相當努力,才會興起為他們錄加油影片的念頭,「希望他們看到自己心愛的偶像幫他們加油,在比賽中會有更棒的表現!」

雖然中華少棒隊最後未能連霸,不過簡懿佳仍覺得幫小朋友錄影片很值得,「希望他們有留下美好的回憶。」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