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唐季禮回憶年少時父親疼愛 激動流下男兒淚!

[複製連結] 查看: 1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6 19: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26日 上午1:00


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國際知名導演唐季禮,昨天(25日)為監製的《精忠岳飛》電視劇抵台宣傳。下午接受專訪時談及家庭生活,唐季禮表示從小家境富裕備受父親寵愛。20多歲時有次拍戲意外摔斷肩膀而沒收入,所以偷偷跑去夜總會當泊車小弟,父親知道後氣得把唐季禮叫回去大罵,並心疼的對他說:「你沒有錢可以跟我說。」唐季禮想起已逝父親對他的疼愛,一度激動的紅了眼眶說不出話,流下男兒淚。
從小習武的唐季禮,因為自己學武,而有膽量面對人生的困境,也因此能克服拍片時的各種困難。他表示《精》劇戰爭場面大,為了完美呈現場景,甚至搭了二十萬平方米的景拍攝。還有一場戰爭戲為了怕演員受傷無法盡情發揮,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把四十萬平方米的河堤上碎石頭都處理掉,就為了呈現最好的畫面。
唐季禮為了工作曾多次來台,親哥哥也在台灣做生意,他笑稱「台灣是第二個家鄉」!最想念台灣的鹽酥雞、滷肉飯、豬肝等小吃。不過最讓唐季禮印象深刻的,卻是台灣的「地震」!他在1986年時曾來台拍戲,剛好在花蓮遇到了6級地震,唐季禮形容:「整個床都在搖晃,至今還忘不了那種感覺!」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