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IBAF少棒/「4局就KO」 菲教頭幽默說中華隊最強

[複製連結] 查看: 1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5 09: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7月24日 下午9:33

相關內容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菲律賓24日迎戰中華隊,最後被中華隊4局以17比0「扣倒」。雖然大比分差輸球,但菲律賓教練安帕希斯(Empacis Roel)賽後仍相當有風度,幽默地說,之前的比賽都可以和對方戰至5、6局,但這場提前「4局就被KO」,因此認為中華隊是最強的隊伍。
菲律賓此役打擊被中華隊先發投手曹盛曜強力壓制下,全場只擊出2支安打,最後被中華隊完封提前結束比賽。賽後教練安帕希斯表示,「面對到如中華一般的強隊,球員也都盡力了。」
而過去幾場都面臨大比分差的比賽,安帕希斯也提醒球員調適心情,此役還出奇招,特定派上球速較慢的先發投手羅瑞爾(Laurel Juan),期望「以慢制快」,讓習慣打球速快的中華小將來不及轉換,不過此役中華全隊擊出3轟,邱志恆更是繳出單場雙響砲,可見效果不彰。
2012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以及亞洲棒球錦標賽,安帕希斯也是菲律賓國家隊的教練團之一,雖然有多次帶隊經驗,但此回卻是他首度帶少棒隊,對小將們的要求自然不比成棒。教練也希望25日最後一役對巴西,球員們還是盡全力拚,學習經驗。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