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四爺」吳奇隆學派大星跳躍 粉絲凍未條

[複製連結] 查看: 50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1 10: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21日 上午12:01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華視八點武俠大戲《新白髮魔女傳》戲中男女主角吳奇隆、馬蘇為戲來台宣傳,昨(20)日在新竹巨城、桃園台茂共舉辦兩場了「新白髮魔女傳」影友見面簽名會,「四爺」吳奇隆更裝萌逗粉絲,叫粉絲大喊:「老大好可愛,我愛你!」

現場近600名粉絲湧入場面火熱,吳奇隆兩天宣傳行程排滿滿,私下透露自己只睡兩個小時,但精神還挺好的,不禁讓粉絲大喊心疼。有著有用不完精力的吳奇隆,登台前和在台上空檔,不時邊用腳打節拍邊哼唱《新白髮魔女傳》的主題曲-留香。

當媒體獨拍女主角馬蘇時,吳奇隆還俏皮的在她身後學派大星跳躍,輪到吳奇隆拍照時,馬蘇也不忘回敬他一筆,偷偷在他背後眨眼比YA,直接把兩人在私下打鬧嘻笑的一面搬上檯面。

這次簽名會除了有20位粉絲包車一路貼身護送,更有跟著演員一起飛來的上海、香港粉絲,一起入住同一棟六福飯店,只為一睹演員風采,希望能在飯店大廳與偶像上演巧遇的橋段,吳奇隆得知粉絲此舉,不免擔心說:「要注意安全,粉絲們辛苦了,有機會我會多多回來台灣的。」

吳奇隆身為《新白髮魔女傳》的主演兼出品者,不時展露貼心的護花舉動,不斷提醒身旁的工作人員,要多多照顧女主角馬蘇,希望大家不要只把焦點放在他身上,上下台更不忘紳士的挽著馬蘇,深怕馬蘇摔跤,而在化妝間休息時,他更貼心餵馬蘇吃台灣小吃米血,可見吳奇隆對馬蘇愛護有加。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