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李敏鎬勤練帥表情 最想到宜蘭衝浪

[複製連結] 查看: 1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1 10: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21日 上午12:15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為了「My Everything」世界巡迴演唱會,5度來台的李敏鎬,昨(20日)舉辦記者會,按照慣例先以中文跟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李敏鎬,我愛你!」由於近期忙著巡迴演唱工作,因此前天抵台後隨即進飯店休息,整天都未再出門觀光,但對台灣已不陌生的他,表示有機會想去上次拍廣告的宜蘭烏石港衝浪,「聽說台灣浪很高,本來想去衝浪,可以練身體。」

李敏鎬前幾次來台都是為了拍廣告或是舉辦粉絲會,這次是第一次來台舉辦個人的演唱會,他坦言:「關於演唱會我都準備好了,最主要唱給歌迷聽,對我而言是非常有紀念性的一次活動。」聽聞李敏鎬在演唱會上也有跳舞的演出,他強調:「這段大家所謂的跳舞,在我身上而言其實是一種『律動』而已,我是自己練習自己有興趣,還怕粉絲看到會有點不習慣這樣律動的我,希望大家可以期待看到『律動』的敏鎬。」

巡迴演唱會後,李敏鎬將投入新戲《繼承者們》的拍攝,為了新戲勤學衝浪,被問到會不會在衝浪時耍帥,吸引女生注意,他笑說:「現在站起來就很吃力了,但拍戲勢必表情要帥氣,所以會努力練習。」演唱會今晚7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門票銷售近9成,總製作費約1千2百萬。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