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薇拉讀本見血爪印 訪問再鬧鬼

[複製連結] 查看: 2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1 09: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徐定遠、特約記者翁健偉╱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7月21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徐定遠、特約記者翁健偉╱綜合報導】

靈異恐怖片《厲陰宅》上周末北美首映嚇壞對手,周五票房4.9億台幣傲視群雄,首映周末票房上看12億台幣。該片在「爛番茄」影評網站有85%好評,在恐怖片評價普遍低迷的電影界,表現引人注目。

8月2日在台上映的《厲陰宅》,描繪發生於1971年的真實鬧鬼事件,主角是知名靈異調查專家艾德與羅琳夫婦,這對「打鬼夫妻」揭發過無數恐怖事件,如已被10度改編成電影的康州艾米提威鎮鬼屋事件,電影公司希望將兩人的故事發展成系列電影。

拍攝過程中劇組屢次「撞邪」,眾人毛骨悚然。飾演羅琳的薇拉法蜜嘉,有次打開筆電讀劇本,螢幕上居然有血爪痕,她用手機拍下,秀給記者這百思不得其解的現象。

羅琳免介紹知人名

87歲的羅琳本尊,傳說有看見鬼魂能力;有次海斯兄弟在拍片現場接到電話,被告知家中老狗不斷嘔吐,吐出來的東西根本不像嘔吐物。羅琳當下斷言有「髒東西」想要接近小孩;首次見到海斯兄弟的小孩時,更在未被介紹情況下分毫不差的說出每個人名字。

外媒看片差點失禁

更駭人的是,在訪問結束後電影公司宣傳才透露,羅琳其實看出記者會舉行的飯店,「有阿飄出沒。」此話讓記者尖叫,一直回想訪問時羅琳是否有刻意看著自己身後。《厲陰宅》模糊了恐怖的界限,從銀幕上嚇人嚇到銀幕外,難怪《滾石雜誌》影評說:「這部片讓我看到快『挫屎』了!」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