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孫耀威Lara 為育幼院義演

[複製連結] 查看: 143|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9 18: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7月19日 下午5:24(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歌手孫耀威、A-LIN為了做公益,20日晚間將在「愛˙閃耀公益同樂音樂會」不拿酬勞演出,為育幼院募款。

愛飛翔少兒關懷協會20日晚上8時將在台北市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愛˙閃耀公益同樂音樂會」,為育幼院募款。

這場音樂會包括歌手孫耀威、A-LIN、Lara梁心頤、蔡詩芸、丁衣凡、陳威全等藝人共襄盛舉,現場桃園睦祥育幼院的小孩也會帶來精彩街舞,並與蔡詩芸同場尬舞。

這次參加的藝人聽聞是公益慈善表演,都不拿酬勞、義不容辭參加。孫耀威最近在台灣拍戲,20日晚上還特別向劇組請假2小時,下戲直奔演唱會現場,唱完還要立刻趕回劇組拍戲。

當天孫耀威也會和陳威全自彈自唱四、五首歌曲,除了唱孫耀威知名的流行歌曲外,也會唱教會的福音音樂。

A-LIN身為人母後,對孩子更有愛心,近日也很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20日當晚她結束其他商業表演後,立刻趕來唱壓軸,希望藉此幫孩子們募款。

Lara則是學生時代曾參加過孤兒國際社團志工,但後來因為工作沒有繼續,一直覺得很遺憾,所以此次一聽到有機會做公益,立刻參加。

蔡詩芸則是已經去過好幾次桃園睦祥育幼院當志工,從和孩子們的接觸互動中,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更主動提出希望能和孩子們一起跳舞開場。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