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8成場景在大陸! 「環太平洋」飄亞洲風

[複製連結] 查看: 229|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6 09: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字+字作者: 張雅惠 | TVBS – 2013年7月15日 下午7:53

電影「環太平洋」上映短短幾天,在台灣就開出破億台幣票房,部分原因就是裡頭充滿濃濃亞洲風,除了8成場景在香港,大部分臨演也都是亞洲臉孔,其中一具機甲獵人還代表大陸,電影還沒在大陸上映,就讓粉絲有夠期待,片商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提升亞洲市場票房成績,往後如果想到大陸取景可能也更方便。






電影「環太平洋」:「我們了解威脅不會停止,為了對抗怪獸,我們建造了自己的怪物。」



中、美、日、俄、澳5國,聯合對抗外星怪獸,好萊塢強片「環太平洋」,7月11日上映短短幾天,全台就有破億台幣的好成績,很大原因就是,這部片充滿濃濃的亞洲風。電影「環太平洋」:「中國的巨械戰甲。」


其中一具機甲獵人,代表大陸,取名叫暴風赤紅,台詞還說到它是最強的,讓大陸地區的粉絲,還沒上映就很期待,主場景,只有一開始在美國阿拉斯加,後來沒有交代原因,直接搬到香港,包括機甲獵人跟怪獸在中環區大戰。

電影「環太平洋」花絮:「透過我獨門的怪獸搜刮,以及保存方式,所取得的怪獸器官以及體液,包準你減肥成功。」


裡頭的怪獸器官仲介,賣的也是中藥,背景一堆中文字,再仔細點注意看,大部分的臨演,都是亞洲臉孔。影評人游惠貞:「(這部片)是電影市場中國熱的一個代表作,在作品裡面去加入中國的元素,這個是最基本的。」


電影「環太平洋」:「這是一場對話,不是打鬥,但我不會手下留情。」


就連男女主角比賽也是用武術來對決,雖然片商表示,這部片不是中美合資,但整部片有8成以上,都在亞洲地區,除了希望能夠提升亞洲市場票房成績,增加大陸10幾億人口觀影興致,往後片商想到大陸取景,也就更方便。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