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四年九億六千萬 老鷹留下Teague

[複製連結] 查看: 1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5 19: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14日 下午12:52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我非常興奮能夠再和Larry Drew(前老鷹主帥,現任教於公鹿。)一起共事,公鹿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擁有年輕具天分的球員,我可以幫助他們更上一層樓。」在收到公鹿的報價時,Jeff Teague表達了轉換新環境的興奮和期待。

不過現在這一切都將成為泡影,NBA官方14日宣布,老鷹跟進公鹿的報價,以4年3200萬美元(約台幣9億6千萬)的合約簽下Teague。

6呎2吋(188公分)、181磅(82公斤)的Teague是老鷹近年來倚重的後場大將,上季出賽80場比賽,平均可攻下14.6分2.3籃板7.2助攻。

在今夏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Teague,日前收到公鹿對他的報價時感到相當興奮,甚至傳出他強烈要求老鷹放棄跟進合約,讓他如願轉隊的消息。

「關鍵是他(Teague)想要待在一個能夠發展出良好關係的組織,我們都不認為他在老鷹能夠達到這件事。」Teague的經紀人J.R. Hensley在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

根據消息指出,老鷹球團方面認為,即使Lou Williams下季能夠傷癒歸隊,但新秀Dennis Schroder尚未具備先發的水準,加上Devin Harris也已經離隊,球隊現有陣容實在無法彌補失去Teague的空缺,因此跟進公鹿的報價。

這就是身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壞處,不管你意願如何,原有球隊都擁有第一優先將你簽下的權利。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