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萬人噓爆南韓 台灣隊奪亞軍

[複製連結] 查看: 135|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5 10: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15日 上午8:10

相關內容



〔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大房東」曾文鼎雖礙於犯規麻煩,上場時間受限,但另外兩名禁區大將挺身而出,戴維斯攻下26分、17籃板,田壘補上21分,台灣隊在全場近萬名球迷助威下以73:60擊敗宿敵南韓,拿下2013年瓊斯盃男籃邀請賽亞軍。
戴維斯、田壘捍衛禁區
戴維斯一開賽就用一記麻辣火鍋捍衛禁區,讓南韓首節命中率僅0.167,台灣隊靠戴維斯縱橫禁區,上半場他就攻下16分,南韓進攻則毫無起色,連續2節得分僅個位數,台灣隊取得33:17領先。
易籃再戰,南韓趙成慜和金善亨拉出13:4攻勢一度追近比分,但戴維斯、蔡文誠連番得手,加上田壘第4節就攻下13分,幫助台灣隊最大領先達20分,雖趙成慜努力追分,南韓仍以13分之差吞敗。
台灣隊總教練許晉哲認為,上半場全隊防守出色是獲勝主因,他說:「全場觀眾喊著防守帶動氣勢,下半場田壘和蔡文誠頂住對手反攻,如果台灣要在亞錦賽搶下佳績,進8強後可能面對南韓,這場勝利給我們很大的鼓勵。」
亞錦賽8月1日將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台灣隊預賽和約旦、菲律賓及沙烏地阿拉伯同在A組,首戰出戰約旦。
「沒想到台灣這麼討厭韓」
田壘自認過去幾場狀況不佳,但感謝教練和隊友的激勵。戴維斯則開賽就被全場球迷對南韓的噓聲嚇到,他說:「我以為台灣可能比較不喜歡日本,沒想到這麼討厭南韓,我現在知道了,以後面對南韓要盡120%的力氣。」
大會賽後公布最佳5人,得分、抄截雙冠王的劉錚和「野獸」林志傑雙雙入選,其餘3人是埃及加馬勒、馬瑞與冠軍伊朗隊中鋒哈達迪,哈達迪還拿下MVP。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