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福山雅治「獨家」登場 盼與粉絲一起變老

[複製連結] 查看: 18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4 18: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7月14日 上午10:47



  




日本藝人福山雅治來台宣傳電影,第一次為工作來台灣,演過多部電視劇,也是創作型歌手,演藝生涯走了20年,初次登上台灣電視節目接受專訪,希望台灣的大家更加了解他。





福山雅治演過的電視劇,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也是創作型歌手的他,累積日本史上銷售量最高的不敗紀錄,他很感謝台灣人對311地震的付出,第一次為宣傳電影來台,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日本藝人福山雅治:「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真的很開心可以來到台灣。」

福山雅治在演出「伽利略」的教授角色時,常要面對繞口的物理台詞,他自己發明一套用旋律背台詞的方法,而幾乎所有歌曲都自行創作的他,雖然總有獨到的見解卻十分謙虛。


福山雅治:「基本上我常常會低估自己,我總是認為有支持我的歌迷,才有我的存在,與其想說自己做的事,可以產生巨大的影響力,我更傾向對支持我的人,抱持感謝的態度去做,關於壓力這部分,隨著年紀逐漸增長,反而變得更加有趣,對於沒有壓力的工作,一些新的挑戰,一點也激不起我的興趣,對我來說選擇工作,選擇新合約時的基準,是能讓我產生多少疲累的感覺,很辛苦的感覺。」

享受工作中的壓力,福山雅治不僅能演能唱,還是位出色的攝影師,天生擁有巨星魅力的他,希望可以跨越語言和國家的藩籬,透過音樂或演戲和大家分享他感動的事。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