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野獸振士氣 不敵哈達迪威力

[複製連結] 查看: 1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4 08: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及人╱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7月14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報導】
蘇力颱風剛過境,新莊體育館隨即擠進8千多名球迷,爭睹中華出戰伊朗,可惜中華隊抵擋不住伊朗218公分中鋒哈達迪強大內線威力,終場67比72敗陣,也讓7戰全勝的伊朗,提前搶下本屆瓊斯盃冠軍。
「野獸」林志傑一開賽連進3顆三分球,全場為之瘋狂,雙方也形成拉鋸,但在下半場,哈達迪與巴赫拉米、薩哈基安等隊友攜手,一度擴大領先到18分,末節中華隊雖想反撲,最多卻只能追到差3分。
中華總教練許晉哲表示,賽前特別強調,開賽氣勢不能輸,林志傑果然成功拉抬士氣,卻因後來處理球的失誤過多,又有不少空檔出手沒進,導致分數無法追上,「起碼第4節改用曾文鼎、田壘兩人追分效果還不錯。」
「原本我打算擺上『三大個』田壘、曾文鼎及戴維斯,卻瞄到約旦教練亞歷山卓斯坐在貴賓席,為了避免把所有武器曝光,才打消這個念頭。」許晉哲說,他也稱讚田壘、楊敬敏兩人表現漸入佳境。
中華隊5人得分達兩位數,林志傑、戴維斯各有12分,曾文鼎、田壘各拿11分,帶著手傷上陣的蔡文誠,也有10分、7籃板,當前最大問題仍在失誤,中華隊連兩戰失誤都達17次之多。
伊朗總教練貝西洛維奇感謝中華籃協每年邀請他們來台,更認為經由瓊斯盃,讓他們球員越來越好,「更重要的是,我期望大家可在即將到來的菲律賓亞錦賽,重現如此精采表現。」
開心奪下冠軍的巴赫拉米坦承,昨晚被蘇力颱風吵到睡不好覺,當問到對於戴維斯的印象,他的回答很直接,「我知道中華隊需要大個,但他真的不夠高!」
昨天場邊也來了一位神秘嘉賓,就是馬刺射手丹尼格林,他除了看約旦和日本之戰,也特別看完中華與伊朗比賽首節才走,目睹林志傑首節連進3顆三分球,格林除了頻頻點頭,更露出微笑,似乎很想自己上場投看看。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