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瓊斯盃/颱風睡不好 伊朗仍擊敗中華奪冠

[複製連結] 查看: 1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4 08: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13日 下午10:39


記者沈明璁/新北報導
2013年威廉瓊斯盃倒數第2天,適逢假日、颱風過後,球迷入場超踴躍,直逼7000人大關,可惜中華隊沒能把握上半場氣勢,終以67:72落敗,親手將本屆冠軍獻給伊朗。
前役休兵的林志傑上半場如「出籠野獸」飆進3記三分球,攻下10分,助隊只以4分之差落後擁有「亞洲第一中鋒」Hamed Haddadi坐鎮的伊朗。
第3節,中華隊再度「撞針」單節16投僅中4,不斷被伊朗輕鬆上籃取分,差距一下子就變成雙位數。
中華隊在決勝節急起直追,先是「少俠」田壘積極搶攻、製造犯規,曾文鼎連罰帶投得到5分,在剩4分36秒時將落後追近至2分差。
可惜Haddadi再度於籃下「賣高」點進進攻籃板,最後階段又上場固守城池,讓兩軍差距難以撼動。
伊朗贏球後,本屆7戰全勝,提前登上瓊斯盃王座。
「昨晚颱風,窗外風超大,根本睡不好。」伊朗名將Samad Bahrami賽後笑說,還好失眠沒有困擾球隊,拿下冠軍代表全隊已經準備好前往菲律賓挑戰亞錦賽。
中華隊打了半場好球,總教練許晉哲賽後說:「如果我們想在亞錦賽搶進四強,勢必得和南韓、伊朗交手,所以賽前我就提醒大家,開賽氣勢不能輸。」
「志傑開賽跳出來領導全隊,可惜下半場處理球不夠細膩,失誤太多。」許晉哲說。
全場三分球2投2中、罰球5罰全進的田壘和教練想法如出一轍,他說:「手感慢慢回來了,但失誤太多。」他今天出現4次失誤。
由於確定提前告別瓊斯盃的黎巴嫩戰績全部取消,中華隊目前以4勝2敗居第3,14日只要擊敗5勝1敗的南韓,將可拿下大會第2名,為2006年以來最佳成績。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