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少了林志傑 中華隊又輸了

[複製連結] 查看: 20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3 19: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及人╱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7月13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報導】
中華隊昨在瓊斯盃遭遇埃及,首節交出投15中3、7失誤、只得7分的離譜表現,更被對手詭異攻守節奏迷惑,最後62比72不敵埃及,吞下瓊斯盃第2敗,巧合的是,中華隊的兩敗都在「野獸」林志傑沒登錄時出現。
埃及總教練阿布赫爾賽後炮聲隆隆,他直指中華隊昨從一開賽,就沒尊重對手埃及,擺明只想備戰今天碰上伊朗,以及明天遭遇韓國比賽,「中華隊雖是不錯的球隊,可是好的球隊必須整場比賽全神貫注。」
面對阿布赫爾的質疑,中華總教練許晉哲強調完全不可能輕敵,只因曾文鼎、田壘、戴維斯與陳世杰4人連續休息兩天,明顯無法進入狀況,「別看田壘得11分,就代表他手感回來了,看他數據(投15中4)就知道。」
許晉哲表示,原本就打算利用瓊斯盃來測試,像是沒讓林志傑登錄,就想看其他鋒線球員能否頂上,結果落差太大,除了昨拿15分的蔡文誠,其他鋒線表現仍不理想,也證明林志傑在隊上重要性。
「像今天我在測試,假如志傑在亞錦賽犯規過多無法上場,我們是否有人可以替補?目前看來,志傑是球隊精神領袖,也可帶給隊友安定感,暫時找不到人足以取代。」許晉哲說。
少了林志傑的中華隊,昨天一開賽找不到攻守節奏,整整8分半鐘得分掛蛋,直到田壘在首節還剩1分07秒投進三分球,才好不容易突破得分乾旱期,接著一路落後埃及10分上下,怎樣也無法追上。
中華隊目前戰績4勝2敗,剩下對手都可能在亞錦賽碰頭,許晉哲說:「遭遇伊朗與韓國,當然只有『用力打』!我和中華籃協討論過後,決定亞錦賽12人名單下周一公布,以免影響士氣。」他也暗示,「有可能」帶劉錚去亞錦賽。
攻下全場最高20分的阿布達拉說:「雖面臨中華主場優勢,我們仍靠賽前充分準備,充分鎖住中華主力球員才能贏球。」馬瑞也拿18分、13籃板。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