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瓊斯盃/熱機太慢 我輸埃及

[複製連結] 查看: 2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3 19: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13日 上午6:20

相關內容



〔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蘇力颱風來襲,台灣男籃的手感也風雨飄搖,主力球員太慢進入狀況,首節僅7分進帳,上半場只得17分、命中率僅0.242,加上完全無法捉摸埃及隊攻守節奏,終場以62:72不敵埃及,吞下本次瓊斯盃第2敗。
3大長人 無法進入狀況
3大長人戴維斯、曾文鼎和田壘連續休息2天,昨天上場時完全無法進入狀況,許晉哲說:「節奏是比賽的小細節,但是休息太久,真的很難掌握。」戴維斯自己也認為:「我們開賽打得太差,又錯失很多應該投進的球,下一場不能再這樣。」
台灣隊以蔡文誠得15分最高,但上場時間高達35分鐘,他說:「賽前沒想過會上場這麼久,可能和林志傑休息也有關係。」
林志傑休兵
攻勢受挫
為了留住主力面對接下來的亞洲對手伊朗、南韓,許晉哲選擇讓林志傑休息,他說:「一方面不讓他連打4天,另一方面也想測試球隊有沒有其他鋒線可以跳出來。」林志傑休兵的2戰台灣隊都吞敗,成了台灣男籃一大警訊。
對手埃及也發現台灣的低迷,總教練阿布赫爾說:「台灣隊是非常好的球隊,但這場比賽攻守都失序,我覺得他們不夠專心,也許他們已在思考接下來對南韓、伊朗之戰,但好的球隊會專注於每一場比賽,這是此戰台灣隊最大的問題。」
埃及後衛加馬勒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詭異的攻擊節奏讓台灣隊後衛摸不著頭緒,他說:「我的狀況不錯,又屢屢發現台灣的防守有可乘之機,因此全力出手,成效不錯。」
我今對西亞勁敵伊朗
台灣男籃今天將面對西亞勁敵伊朗,而埃及獲勝後,今天將面對昨天休兵的光華隊。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