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徐懷鈺復出太緊張 歌喉慘敗12歲童

[複製連結] 查看: 19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2 18: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蔡明娟 | TVBS – 2013年7月12日 上午11:47



  




35歲的歌手徐懷鈺,去年8月合約官司敗訴後,從演藝圈消失近一年,日前法院判決她必需賠償200萬,最後她放棄再上訴,賠錢換自由身,昨天上歌唱節目錄影當關主,為復出試水溫,但面對鏡頭很緊張,被問到近況以及合約問題,都低調不願多談,比賽最後輸給了12歲的參賽者。



歌手徐懷鈺:「倒數三秒,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穿著膚色上衣搭配紅裙,唱著自己早期的抒情歌曲,這是徐懷鈺在合約官司敗訴後,第一次上節目錄影,參加跟素人PK的歌唱節目,正式上場前還發生搶拍及音響出狀況,被迫中斷重錄。徐懷鈺:「…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正式來卻依舊忘詞,狀況不佳,最後輸給12歲素人。歌手徐懷鈺vs.代班主持歐漢聲:「有沒有比較放鬆一點,有一點點。」

或許是太久沒有面對鏡頭,表情顯得很不自在,還要靠代班主持歐弟和康康搞笑緩和氣氛,徐懷鈺和前經紀公司龍縯國際,自從2010年爆發合約糾紛,官司打了兩年,最後徐懷鈺敗訴被判賠兩百萬,甚至連車子都被法院拍賣。歌手徐懷鈺vs.代班主持歐漢聲:「不過後來就休息一陣子,因為合約的關係,你幹麻把這個講出來,因為我也是這樣子啊。」

歌手徐懷鈺(2011.7):「這感覺簡直就是妙妙妙,我想叫叫叫。」

前年曾上豬哥亮節目,又唱又跳宣告復出,但當時合約官司還沒落幕,引發前經紀公司不滿,之後徐懷鈺又消失在螢光幕,都快讓人忘記,曾經的她,是如此風光。歌手徐懷鈺「怪獸」:「有怪獸、大怪獸、醜怪獸、黏著我。」

98年出道,當時20歲的徐懷鈺,連續幾張專輯,締造了百萬唱片銷售紀錄,還被冠上平民天后的封號,01年卻被爆出棄養爺爺事件,形象受損,接著又發生與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演藝事業幾乎停擺,讓她幾乎消失在演藝圈,如今花200萬換回自由身,想重新出發,就怕時不我與。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