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蔡小虎早知龍千玉有女兒 嘴快抖:我和曹西平很熟

[複製連結] 查看: 322|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2 18: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7月12日 上午12:00

相關內容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曾6度入圍金曲獎的台語歌王蔡小虎,出道22年將舉辦首次個人大型演唱會《眾星拱月》,也是首位攻上小巨蛋的台語男歌手。票還沒正式開賣,光企業、粉絲包票就已經售出四成。鳳飛飛曾在蔡小虎演唱完後對費玉清說:「他唱完你還敢唱嗎?」鳳迷也欣賞他,因此也認購了1000張。
蔡小虎將於9月21日開唱,他為了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已展開跑步、瘦身來儲備戰力,也準備要帶來舞蹈演出。11日記者會上蔡小虎更 開玩笑說:「日本演歌逐漸在萎縮了,所以像五木寬都跑來台灣撈金,我當然不然輸。」他更大爆內幕,上次五木寬來台開唱,主辦單位本想找他當嘉賓。但五木公司看了Youtube上蔡小虎演出後,擔心被搶走風采,只好作罷。
他和龍千玉師出同門,去年她慘遭喪女之痛,外界才知道原來龍是個「媽媽歌星」。原本知道龍千玉有女兒嗎?蔡小虎坦言:「我…一點點知道,但本來以為她女兒在加拿大。」之後又嘴快抖出:「因為我和曹西平也很熟。」再度證實龍千玉女兒是和曹西平二哥所生。他笑說:「會邀請曹西平來看演唱會,他可以帶哨子,但希望不要在演唱會上吹。」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