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李振昌上大聯盟 愛爾達直播皇家VS.印地安人

[複製連結] 查看: 1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2 16: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綜合報導 | 愛爾達電視 – 2013年7月12日 上午11:11又有台灣棒球好手登上大聯盟了,才剛獲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的李振昌傳出好消息,他已收到球隊通知升上大聯盟,成為台灣第9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愛爾達體育台也將在明後兩天(7/13、7/14)上午7時直播堪薩斯皇家VS.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敬請鎖定!

李振昌2009年與印地安人簽約赴美發展,一直以來都是印地安人隊極力栽培的牛棚投手,去年動了手肘靭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隨後進行漫長的復健。李振昌復健的狀況相當良好,一復出就有亮眼表現。本季李振昌在小聯盟出賽16場,共投16.1局,被敲出7安,送出25次三振,防禦率2.76。雖然前一場比賽救援失敗但不影響球團決定,將他升上大聯盟。李振昌將是繼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倪福德、林哲瑄、陳偉殷之後第9位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升上大聯盟的李振昌,最快明天(13日)就有機會上場投球,MOD愛爾達體育台緊急更動轉播賽程,明後兩天(7/13、7/14)上午7時改播堪薩斯皇家VS.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讓觀眾有機會在第一時間欣賞到李振昌在大聯盟的投球表現。精彩的MLB賽事,請鎖定MOD愛爾達體育台(MOD、hichannel、Hami三平台聯播)。若無法在MOD播出時段觀賞者,也可透過MOD的隨選視訊(VOD)服務觀看,路徑為:MOD首頁>包月影片>運動69。

另外,愛爾達綜合台與體育台(MOD、hichannel、Hami三平台聯播)將於7/18至7/28轉播2013世界盃少棒錦標賽,請鎖定愛爾達電視一同為中華小將加油!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