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Jolin烤肉 賣笑10小時 瓜子臉操成苦瓜

[複製連結] 查看: 1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1 11: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11日 上午6:12專案組、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金曲失利、代言獲利,今年代言收入已破3億元的她,開始還工作債,前天穿外套在大太陽下拍照,苦瓜臉現形。

上工擠笑 情緒收放自如

9日下午「自由時報」直擊Jolin在松山文創園區拍攝運動品牌廣告,引起民眾圍觀,身材嬌小的她穿著平底拖鞋,被2、30名工作人員包圍,移往戶外拍照時,立刻被民眾認出,直呼:「好小隻,好可愛喔!」

前天台北最高溫34.5度,Jolin穿著秋冬裝外套,在大太陽下拍照,讓她熱得一臉無奈,一旁助理不停拿著扇子替她搧風消暑,連續工作10小時後,晚間拍攝騎單車畫面時,Jolin已眼神空洞面無表情,但正式拍照時,又立刻擠出招牌笑容,情緒收放自如。

月底倫敦進修 單車代步

Jolin上半年代言11支廣告,進帳破3億台幣,荷包滿滿的她,不忘忙裡偷閒,本月底工作告一段落,將飛往倫敦進修表演課程1個月。據悉,她想在當地買1輛腳踏車,方便往返住處與學校之間,其實她在台北也是單車一族,常與男友錦榮騎車出遊。

對於相信音樂是否派出阿信挖Jolin,經紀人王湯姆表示,與華納合作愉快,9月還要推出演唱會專輯,目前沒有想太多。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