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德勒泰姆扮莫莉索 出神入畫

[複製連結] 查看: 28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9 19: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7月9日 上午11:07.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周羿伶台北9日電)法國性感女星瑪琳德勒泰姆在「馬內的繆思:印象女神莫莉索」飾演馬內的靈感女神,戲中繪畫戲她親自上陣,出神入「畫」。

電影「馬內的繆思:印象女神莫莉索」,由法國凱撒獎女導演卡洛琳尚普蒂耶(Caroline Champetier)執導,該片敘述馬內(Edouard Manet)和莫莉索(Berthe Morisot)在羅浮宮相遇,2人迅速燃起愛情的燦爛火花,甚至讓馬內畫出生涯代表作「手持紫羅蘭的莫莉索」;莫莉索也以作品「搖籃」成功從當時由男性所把持的畫壇中突圍,成為印象派第1位、也是最重要的女性畫家。

導演為片中繪畫橋段求好心切,特地邀請有藝術家背景的瑪琳德勒泰姆(Marine Delterme)飾演莫莉索。片中莫莉索所有的繪畫戲,她親自上陣,出神入「畫」,被法國媒體喻為「最具說服力的演出」。

剛當選2013法國最性感女星的瑪琳德勒泰姆,17歲時成為模特兒,之後投身法國影壇,成為法國當今最具代表性的氣質女演員。她同時也是畫家與雕刻家,她的作品甚至曾受邀在巴黎與紐約展出。

導演為忠實呈現2名畫家的印象派經典巨作,特地找專家來臨摹馬內與莫莉索的「陽台」、「搖籃」等近20幅畫。

畫作隨著兩人愛情發展逐一呈現,全片宛若一場動態畫展,讓觀眾參與這場愛情與藝術的視覺饗宴。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