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服貿協議包裹通過? 柯建銘:關閉協商 讓立院永無寧日

[複製連結] 查看: 2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and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8 20: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8日 下午12:12
記者孫偉倫/台北報導

立法院預計將在29日召開2次臨時會,屆時可能處理兩岸服貿協議。由於立院已決議將逐條逐項審查與表決,但行政部門認為不應逐條修改,且政院僅以備查形式送至立院,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8)日表示,絕不接受以全案包裹表決的形式處理,否則將關閉朝野協商,「立法院將永無寧日」。
柯建銘說,立法院針對ECFA,在2010年8月份也是逐條表決,1993年的台美著作權協定,當年也在立院保留8項,2002年的台北刑事司法互助協定。也被保留退回行政院,「怎麼不能修改」,他要告訴國民黨與行政部門,「不要想強行通關」,「就是要逼你重啟談判」。
柯建銘表示,馬英九以「服貿協議若簽不成,將傷害國家信譽,恐影響與他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FTA)的說法」把服貿牽連在一起,但台灣除與紐西蘭和新加坡之外,不可能再和其他國家簽FTA,這是政治恐嚇和混淆說法,因此不應將之與服貿協議牽連在一起。
柯建銘說,服貿協議對台灣造成很大傷害,台商無法在中國競爭。如果國民黨想要包裹表決通過,民進黨團將關閉朝野協商,「絕對會永無寧日」,以後立院就沒有朝野協商了。

來源:奇摩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