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最佳演唱組合 歐開戶外獻唱

[複製連結] 查看: 175|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8 08: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7月7日 下午8:08.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7日電)才剛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最佳原住民語專輯、最佳評審團獎的歐開合唱團,今晚將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戶外演出。

邁入第14屆的「2013台北兒童藝術節」,除了有大型戶外免費演出外,還有58場免費社區藝術節目、裝置展覽、動畫影展以及劇場售票演出等在台北市各地展開。

才剛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最佳原住民語專輯、最佳評審團獎的歐開合唱團,今晚7時30分將以純粹人聲無伴奏,在大安森林公園帶來免費的戶外演出「來自山林的人聲爵士」。

歐開是來自新竹尖石鄉的「阿卡貝拉」(ACappella)合唱團,以純粹人聲的爵士哼唱,召喚都市的微風、樹影和璀璨星空,一起合音歡唱。

獲得美國CARA唱片大獎的歐開合唱團,今晚將帶來國內外經典民謠、流行歌曲、爵士樂、原住民古調與創作兒歌,以輕快多元的曲風,重新詮釋耳熟能詳的民謠及原住民音樂,也為名曲注入豐沛想像。

除了今晚歐開的演出外,2013年台北兒童藝術節也將從12日至14日在青年公園帶來大型戶外演出。

身聲劇場12日帶來的「希望之翼」,營造繽紛多彩的節慶氛圍;秀琴歌劇團13日演出「金猴降妖」,孫悟空大戰白骨精的橋段老少咸宜;MIX舞動劇坊14日推出特技表演「影」,結合漂浮水晶球、棍子舞,展現人影共舞的幽默趣味。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