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棒球〉LLB亞太賽三級全封王 將赴美參加世界賽

[複製連結] 查看: 9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d475869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7 20: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王婉玲 | TSNA –
青少棒以10比0獲勝取得亞太區冠軍。(棒協提供)
在菲律賓進行的2013年LLB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資格賽,繼昨日青棒提前奪冠後,今天(7日)少棒在冠軍戰以11比2擊敗韓國;青少棒在冠軍戰遭遇香港則以10比0提前在第5局獲勝,LLB三級全數取得赴美參加世界賽的資格。

今年中華隊LLB三級棒球代表全由桃園縣囊括,少棒由中平國小代表,青少棒則是新明國中、青棒則是平鎮、壽山及泉僑高中聯隊,青棒以預賽6戰全勝成績直接封王,成為今年首支打進世界賽的球隊。

今天輪到少棒、青少棒在冠軍戰力爭上游,中華少棒隊與韓國繼預賽後再度狹路相逢,中華小將全場轟出13支安打,加上先發投手周士哲演出完投好戲,輕鬆以9分差打趴高麗棒子。

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這次選手們都很努力,有幸不負大家的期望,接下來會更努力準備,在威廉波特繼續為國爭光。」中華少棒隊將在8月15日參加美國威廉波特的世界大賽。

中華青少棒隊今天則是碰到以日裔選手為主的香港,派出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先發投手方榮澤,結果投出一場6局無安打比賽,僅送出1次四壞和1次接球失誤讓對手踏上壘包,送出8次三振,中華隊最後以雙位分數差痛宰對手。

中華青少棒隊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很高興小朋友這6場一分未失獲得冠軍,只是美國的比賽強度就不可與亞太區比擬,返台後就要好好調整加緊練習,希望選手們都能盡全力做到最好。中華青少棒隊將於8月11日至17日至美國密西根泰勒市參加世界大賽,而這也是新明國中第二次獲得參賽資格,上次是在2011年獲得亞軍。
by 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