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毒像惡魔…吸笑氣暴斃 拉K尿失禁

[複製連結] 查看: 20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楊曜叡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7 16: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拉K可能尿失禁,千萬不要嘗試」,青少年容易在暑假接觸毒品,最容易到手的是K他命和笑氣,桃園警方從暑假開始就深入各特定場所勸導青少年勿沾毒品、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家長多一分關心,提高警覺,也可以防止孩子暑假不犯錯」。警方表示,孩子的一舉一動、是否和平常「不一樣」,都是提早發現問題的撇步。


警方指出,如果子女有無法交代的金錢及行蹤、穿著改變,有貴重物品或年齡差距太大的朋友等,都是「交往異常」的情況,如果發現子女回家後神情怪異、房間內異常氣味,可能是吸毒徵兆。


檢警指出,青少年最容易接觸的毒品是K他命和笑氣。桃園縣調查站在暑假前查獲走私K他命40多公斤,毒販承認「就是要做暑假的生意」,根據警方經驗,這些毒品多數流向青少年或學生,由於拉K後遺症嚴重,醫學上已證實會造成膀胱纖維化,年紀輕輕就會尿失禁,有20歲少女拉K3年,終身得包尿片,也有人一小時要上廁所二次。


除了K他命,工業用笑氣也常被青少年用來助興,但過度濫用後果嚴重,19歲陳姓青年因吸用笑氣後再拉K而發抖、發冷,一小時後暴斃,臨終前對同伴說「好像惡魔纏身」。


更毒的還有安非他命和海洛因,一沾就上癮、很難甩掉,有女生為了取得毒品而下海陪酒,男性毒犯因沒錢買毒品而偷、搶、盜,甚至殺人劫財,毒癮就像幽靈般啃噬著靈魂,檢警奉勸青少年「絕對碰不得」。


桃園縣警局在暑假青春專案期間,除了查緝販毒、消滅上游供應貨源外,也深入KTV、網咖、汽車賓館等場所勸導青少年不要碰毒品,因為毒品會終生戕害健康,而且愈玩愈大,一生難擺脫。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