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孕婦請小心:看諧星表演笑到早產 媽媽羊水破以為尿失禁

[複製連結] 查看: 2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 2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1-02  15:43

〔本報訊〕英國一名迷糊媽媽(Kayleigh Taylor)凱蕾泰勒和老公羅斯(Ross)上週一同觀看搞笑演員伊文斯李(Lee Evans)表演,途中發現褲襠濕了,原以為是尿失禁,結果卻是羊水破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英國一對夫婦觀看諧星表演,途中妻子羊水破裂早產。(圖擷取自「The Press and journal」網站)

英國一名29年輕媽媽泰勒懷孕30週,她和36歲老公羅斯上週前往表演中心觀看諧星伊文斯表演,途中發現自己褲襠濕成一片,以為尿失禁,便告訴羅斯要上廁所,羅斯發現泰勒久未回來,跑出去找她,才發現表演中心駐場醫護人員和工作人員正手忙腳亂照顧羊水破裂、開始陣痛的泰勒。

泰勒最後被送往阿伯丁皇家醫院,最後平安產下一對雙胞胎,2名男孩分別取名為里斯(Reece)和萊斯(Riley)。羅斯表示,2個孩子早產,原本讓他很擔心,不過,他們已經在特別看護病房待了4、5個星期,目前身體狀況正常。

泰勒和羅斯在2012年結婚,採用試管懷孕,早就知道會產下一對同卵雙胞胎,泰勒還說,朋友建議他把2個孩子改叫伊文斯跟李作紀念,不過,他會堅持他們原本取的名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