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郭雪芙嬌嗔使美人計 色誘炎亞綸卻吃鱉

[複製連結] 查看: 1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5 15: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5日 上午12:49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被選為2013年「百大性感美女」冠軍的郭雪芙,色誘男人竟也會有吃鱉的時候。其實是她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化身好色女,使出美人計色誘炎亞綸,卻被炎亞綸當作神經病,還笑她:「看她那表情還真像喝醉了,這哪叫美人計。」
在劇中,郭雪芙與炎亞綸為工作同行去找咖啡大師,兩人身處車中,郭雪芙想到獵獅行動,脫序故意裝嬌弱,想用美人計色誘炎亞綸,未料被炎亞綸打槍,還被當作神經病。為了演出這場色誘戲,郭雪芙想像自己是好色女,利用女人本色誘惑,但性感形象似乎不靈光,連她自己都頻笑場。她表示,這輩子還從未有色誘男人經驗,由於個性較被動,要她使這種招數是一輩子不可能,炎亞綸還糗她說:「真是浪費天生本錢。」
郭雪芙劇中所飾程亮亮角色賣萌,男粉絲就愛吃這一套,開心她擺脫之前《螺絲小姐要出嫁》的女王形象,終於有可愛鄰家女孩出現,反觀炎亞綸從鄰家大男孩的可愛模樣,轉變成男人,兩位極大的落差,讓粉絲表示驚豔不已,而外型登對的兩人,也讓粉絲直呼好配。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