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殷仔邀周董為金鶯開球 殷杰會埋伏筆

[複製連結] 查看: 1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5 09: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5日 上午6:38

相關內容



特派記者林世民、張釔泠/台北-美國連線報導
旅美投手「殷仔」陳偉殷下週復出,他指定「周董」周杰倫的「夢想啟動」,做為今年球季在主場先發時的進場曲。兩位「台灣之光」跨界交會,陳偉殷也邀周董到金鶯球場擔任開球嘉賓,周董興趣濃厚,杰威爾音樂表示,未來在時間允許下,一定會滿足球迷、歌迷願望,來場「殷杰會」留下歷史性畫面。
首創MLB播放中文歌紀錄
陳偉殷今年決定第3度更改出場樂,選中周董的「夢想啟動」,創下MLB首度有投手在進場時播放中文歌的紀錄,「大部分音樂都是英文或西班牙文,很少有球員母語歌曲,更別提中文歌,這次聽見『夢想啟動』,內容真的完全符合近來心情。」
他說,挑戰大聯盟美夢成真,加上這段復健期間的心情,剛好都與這首歌意境相通,「它跟我這幾年奮鬥的心情蠻符合的,運動員難免會有低潮的時候,但在這些日子其實更需要被鼓勵。」
雙雄貼心打氣 互贈簽名禮
周董也說,自己曾去好萊塢拍攝「青蜂俠」,能理解陳偉殷隻身在外打拚的辛苦,特地在專輯封面寫下「夢想『殷』啟動而『偉』大」,跨海獻上祝福,陳偉殷則回送簽名球衣。
周董電影「天台」7月份在北美上映,他也希望陳偉殷在比賽空檔能去欣賞,放鬆一下心情。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