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黃鴻升嚇人癖好難改 被反整竟當場翻臉

[複製連結] 查看: 18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3 09: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7月3日 上午12:01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黃鴻升私下愛扮鬼嚇人,特地將金曲音樂節攤位打造成創意鬼屋,他笑說目的不求嚇人,是想讓大家體驗童風樂趣。過去他曾穿成全身白裝神弄鬼,把同房的同事嚇到當場飆淚,但愛搞怪的他也曾被好友坤達、衛斯理捉弄,嚇得立刻翻臉不認人。
黃鴻升(小鬼)昨天(2日)出席金曲音樂節活動,所屬滾石唱片耗資30萬台幣把攤位打造成鬼屋,還特別裝置聲控、音控裝置,只要拍手或發出聲音就會掉下可怕道具,裡面除有黃鴻升設計的鬼貓,還有林凡、八三夭成員阿璞等歌手的創作。黃鴻升表示鬼屋不以嚇人為目的,「相信大家不會嚇到失神,而會嚇到哈哈大笑!」
他私下最愛扮鬼嚇人,讓經紀人恨得牙癢癢,有次他到海外演出與同事住在同間房間,他笑說:「趁對方專心坐在鏡子前打電腦時,我跑進浴室,臉敷面膜、頭包白毛巾、身穿白浴袍,把自己打扮成全身白。接著以45度傾斜的半身並擺出高難度動作,類似懸空那樣露出浴室門外,讓他當場嚇到飆淚,氣到猛追打我。」

只是熱衷嚇人的小鬼也曾被嚇過,有次他和坤達、衛斯理到友人家看鬼片,坤達、衛斯理表示有事要先離開,未料兩人偷偷躲到廁所,黃鴻升說:「大半夜的看到一半忽然聽到廁所門被狂敲,讓我嚇到當場翻臉。」事後他仔細想了想,「我擅長嚇人還被嚇到,自己覺得好遜,笑到氣都消了。」小鬼新專輯【超有感】在全亞洲銷售三萬張,5日將推出限量改版。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