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逮捕張安樂作法惹議 刑事局:檢討改進

[複製連結] 查看: 1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 18: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7月2日 上午12:42.
....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上個星期六搭機返台,遭到刑事局當場逮捕,不過,因為張安樂在被押解過程持文宣造勢,刑事局的處理,引起外界質疑。直到今天晚間刑事局才用書面資料回應,刑事局強調,因為是私人物品也非危險物品,才沒有強制將文宣取下,絕對沒有白狼宣稱事先講好的情形,不過,刑事局表示,對於造成社會爭議,將虛心檢討改進。

(杜大澂報導)


「白狼」張安樂大動作返台,刑事局在機場將他上銬逮捕,遞解歸案,不過,警方卻也遭到輿論批評,配合張安樂演出,除了沒有在第一時間搜身,也讓張安樂一路拿著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文宣,甚至還放任璩美鳳在電扶梯上貼身採訪。

對於外界質疑,刑事局終於在一號晚間以書面方式一一回應提出澄清。刑事局表示,張安樂強調文宣是私人物品,並非危險物品,不願交給員警,因此,沒有強制代為保管,刑事局強調,絕對沒有張安樂片面對外所稱事先講好的情事,不過,這個突發狀況造成社會爭議,刑事局也說將虛心檢討改進。

對於沒有在空橋就立即搜身,刑事局解釋,考量狹窄空間,會引發意外,才在詢問處所進行搜身、指紋照相等程序。至於,璩美鳳的部分,刑事局表示,璩美鳳是利用狹小空間、旅客聚集的機會,竄到旁邊採訪張安樂,警方考量電扶梯進行中,如果強制驅離會發生危險,因此,等電扶梯到終點之後,就立即隔離。

來源:yahoo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