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LINE OFFLINE上班族」,八月正式躍上台灣地區,中文配音唷!

[複製連結] 查看: 3467|回覆: 1|好評: 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唯戀兒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 15: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唯戀兒 於 2013-7-2 15:19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以當紅自家LINE明星貼圖人物作為動漫卡通主角的「LINE OFFLINE上班族」,這個夏天八月正式躍上台灣地區的電視螢幕,並將在八大電視台播映。

由熊大、兔兔、饅頭人、詹姆士,LINE四大天王領銜主演的動畫影集「LINE OFFLINE上班族」,以上班族辦公室為故事背景,每集播映五分鐘,劇情部分則是融入忙碌上班族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並以逗趣、輕鬆、歡樂的情節內容為主,除了投射出上班族忙碌的苦悶心情之外,也為時下上班族帶來不少樂子的趣味感。


拜動畫、漫畫的推出,讓原本僅是貼圖人物的熊大、兔兔、饅頭人、詹姆士,搖身一變成為新竄紅的動漫卡通明星。
「LINE OFFLINE上班族」短篇卡通影集,今年1月7日正式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播映,一週連續三天,在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深夜凌晨的一點30分播映,動漫推出後,旋即大受佳評,透過生動活潑的動畫方式,也讓LINE四大天王的明星貼圖魅力,更加深入人心;日前,台灣業者國際影業取得LINE獨家授權,證實將於今年八月,在八大電視台正式播映,並將會是中文版、中文配音,屆時勢必將會為超人氣的LINE勢力再掀一波熱潮!


「LINE OFFLINE上班族」明星主角們的背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饅頭人,Moon,上班族,任職於LINE Corp公司,擔任產品企畫課係長一職。是工作狂人,曾創下一個月連續天天加班沒回家的紀錄,並練就一身隨時都可邊動作、邊睡覺的神技。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Cony,OL上班族,跟饅頭人一起工作,是工作上的好朋友,擔任創意設計課的職員。對詹姆士有愛慕之意。辦公桌堆滿零食,經常處於要不要減肥的掙扎與矛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詹姆士,James,是社長的兒子,在公司擔任銷售規畫課的課長一職,是饅頭人在公司的好麻吉。超級自戀狂的詹姆士在辦公桌上擺滿48面鏡子,雖然身為社長兒子,但他對工作可是一點都不偷懶馬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熊大,Brown,是饅頭人在公司的好朋友,任職於商品開發課。本人相當神秘,總是一臉無辜表情,只靠肢體語言表達一切,喜愛美甲、熱愛吃美食,並擁有一手好廚藝。(PS:和LINE表情貼圖不一樣的是,在LINE Offline上班族動畫裡頭,熊大跟兔兔不是情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部長,饅頭人的上司,經常勉勵饅頭人上進;但私底下,卻是讓饅頭人覺得不是很可靠的主管。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潔思卡,Jessica,OL大正妹美人,跟兔兔是好朋友,在銷售規劃課工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莎莉,Sally,社長秘書。要到第13集才會出場。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INE Offline上班族官網:http://line-anime.net/lineoffline/index.html

喜歡就給個評分或鮮花吧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3 幫助 +8 收起 理由
sss888999 + 2 + 4 很給力!
babycandy528 + 1
bluesesee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joeliupeter + 1
櫻井梨奈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櫻井梨奈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7-2 15:22
一定會準時收看
感覺好期待~~~
大大消息真靈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