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傳奇賽/不認林書豪是巨星 裴頓:他得領導全隊

[複製連結] 查看: 22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8 08: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6月28日 上午12:07

相關內容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身為籃球名人堂等級的偉大控衛,「手套」裴頓(Gary Payton)抵台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再度踏上寶島,裴頓也在記者會上被問及對於休士頓火箭控衛林書豪的評價與看法。裴頓乾脆的表示,「林書豪不是個超級巨星,現在他是個控衛,該做的就是學著領導並控制全隊!」
1986年就讀大學時期,裴頓曾來台進行比賽,經過27年後再回到寶島,裴頓坦言自己很想到處多走多看,體驗更多台灣的人事物。
身為NBA一代控衛名將,裴頓對於亞洲籃壇也有所期待,「我們(NBA)是全世界最強的一群籃球員,我認為當年姚明替亞洲籃球員樹立了良好典範,但你必須努力苦練,才有可能出人頭地。」
被問到對於目前在休士頓火箭打拚的「哈佛小子」林書豪評價如何?裴頓坦言,「上季效力紐約尼克時,林書豪打得相當好,不過這個球季來到火箭,他已經不是超級巨星了,因此他必須更努力,體認自己的『控衛』身份,學著領導控制全隊。」
「我從加州出身,因此看過林書豪小時候的球賽,他是一個自主性很強的球員。」裴頓如此說道,「過去林書豪在尼克時是巨星,現在他在火箭必須學著與哈登(James Harden)合作。」
29日晚間6點在高雄巨蛋,裴頓將與一票過去在NBA有著傲人功績的偉大球星們對抗中華男籃代表隊,想重溫昔日「手套」充滿侵略性的場上攻守美技,千萬別錯過進場熱情應援的機會。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