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甲子園/光星目標三連霸 台灣小將蔡鉦宇蓄勢待發

[複製連結] 查看: 40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6 19: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26日 下午2:48.
....記者吳政紘/台北-青森連線報導
尋求再度打進夏季甲子園的機會,日本高中棒球名校光星學園準備好要在青森縣的地區大會中大顯身手,完成3年連續進軍甲子園的目標。

光星學院將改名為八戸學院光星,除了想打倒在春季大會「扣倒」他們的青森山田外,還要力拚隊史第7次進軍甲子園的機會。

不過在光星高校,其中最受注目的還是目前在光星就讀的台灣小將蔡鉦宇,他目前就讀高二,不過已經累計13發全壘打,火力十分兇猛。

日本媒體與球探也對他的出身與長程火力十分感興趣,若沒有意外,他將會是本屆青森大會中,最被看好的左打大砲。

25日夏季甲子園的地方大會抽籤完畢,光星學院由主將吉田慎司(高三)出席。

他表示:「(去年秋季與春季)我們都輸給青森山田,非常不甘心,不過這個夏天,我們只好拚了。」

由於去年秋季的4強賽與春季的複賽都被對手提前結束比賽,對於想要報一箭之仇的光星學院來說,當然是想討回顏面。

前輩田村龍弘捕手(羅德隊)、北條史也(阪神),去年在夏季甲子園表現出色,最後分別進入職棒發展,這些小將也想不輸給前輩,立誓完成3連霸的偉業。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