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路相關] UniQXcess Free version 1.0.3

[複製連結] 查看: 1503|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itustcm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1-2 10: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件名稱】:UniQXcess Free version

【軟件版本】:1.0.3

【軟件語言】:英文

【軟件大小】:2.95Mb

【適用系統】:Android 2.1以上

【軟件下載】:點擊此處下載

【PC遠程】:點擊此處下載(可透過電腦管理你的UniQXcess帳戶)

【軟件介紹】:
你的個人資料中心! 支援個人遠端電腦連線及雲端Dropbox資料瀏覽.
新增受歡迎的Dropbox的雲端資料庫存儲及音樂和視頻格式支持!
也支持音樂及影片播放。
新版PC版本已經支持開機後自動登錄!
UniQXcess是專為Android設備設計的最棒的遠程媒體訪問工具, 文件傳輸, 文件管理和文件瀏覽器。 它能讓你用相同的瀏覽體驗隨時隨地訪問你的私有雲(家用電腦及辦公室筆電)和公有雲(Dropbox)! 想要輕松地透過移動設備享受你電腦上的文件, 照片, 音樂和影片? 試試UniQXcess吧!
必備五大理由
★遠程訪問你的文件, 圖片, 音樂和視頻
- 通過移動設備與你的家人分享你們的假期照片。
- 自豪地向客戶展示你最新的PowerPoint報告。
- 共享整個電腦磁盤資料, 您可以從任何地方訪問超過100G的文件。
★支持最熱門Dropbox的雲存儲
- 整合一致的用戶體驗,讓你同時輕松訪問Dropbox和遠端電腦裡的文件。(請注意:只有升級版本才能訪問Dropbox文件夾)
- 簡單的同步和下載你在Dropbox存放的音樂, 照片或文件到Android設備上。
★超級容易安裝和易於分享
- 世界第一款完全不需要進行復雜網絡設定的遠程訪問工具, 只需登錄帳號即可立即連線。
- 自動連接不同的網絡, 包括LAN, WIFI和4G。(我們仍在持續改善3G聯網的品質)
- 支持進一步的操作, 如編輯PowerPoint, 播放您最喜愛的電影, 或打印文檔等。
★跨平台支持
- 為Android 平板用戶優化的界面設計和功能。
- 支持Windows 7,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
★支持的文件類型
- 音樂: MP3
- 視頻: MP4,MPG,MOV,AVI,WMV(部分由Open in app支持)
- 圖片: JPG,JPEG,BMP,PNG,GIF
- 文檔: 微軟Office(DOC,DOCX,PPT,PPTX,XLS,XLSX),PDF,TXT,網頁文件(HTML),ZIP

【軟件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b93680046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87600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11-2 11:13
好東西,這樣可以把手機清掉一點空間了,感謝啦。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335548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11-2 15:49

好東西好東西好東西好東西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