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Line用戶突破1.5億嘗試新的盈利模式 開發者推出App推廣平台

[複製連結] 查看: 694|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eter_Y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6 12: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ine的盈利模式,主要通過銷售虛擬物品,大多為表情貼紙(stickers);LINE社交遊戲也是公司的一大營收來源。2013年,Line公佈的第一季度收入達到了5800萬美元,比上一季度提高了92%。而現在,總用戶數已達1.5億的的Line又決定嘗試新的盈利模式,推出了App推廣平台。
這個新計劃被稱“Line Free Coins”——用戶下載推廣應用,可獲得Line Coins 虛擬幣。這應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為在此之前,所有的Line 幣都是真金白銀充值獲得的。在初期,Line 將重點推薦自己的三款遊戲——Line Bubble,Line Dragon 和Line I Love Coffee。在適當的時候,Line 會推出第三方的app 下載。
Line 解釋稱:“對運營商和希望推廣app 的公司而言,Line Free Coins 為他們提供了app 的推廣平台。借助Line 龐大的用戶數量和下載獎勵系統,app 的下載​​量和受眾群體將是巨大的。”
這個項目本質上是一個帶下載激勵的app 商店。但是,這個商店又是非傳統的,因為它給參與的三方都帶來經濟上的利益。作為一款互動性較強的IM 應用,由於用戶頻繁地打開和使用,其為App 帶來的展示是相當可觀的——要知道,如何在應用多如牛毛的商店裡被用戶發現一直都是開發者頭疼的問題。
Line 的app 推廣計劃已經在日本、泰國和台灣這三個Line 的主要市場的Andr​​oid 版中發布。在其他國家推出的時間表並沒有公開。但限於蘋果嚴格的政策限制,其iOS 版中這個功能不太可能出現。(Line 的禮物贈送功能也因為違反蘋果的規定而被取消了。)
除了日本市場和增長迅速的東南亞市場,Line 和微信一樣也在拓展國際市場。目前,Line 的主要目標是歐洲、美國、中國和拉美(拉美已初見成效)。本月早些時候,Line 在iOS 版中增加了德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的支持。Line 的主要競爭對手包括中國的微信、韓國的Kakao Talk,以及WhatsApp、Tango 和Viber。
VIA:thenextweb.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意見...若有對此帖不滿請丟雞蛋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另外回覆請勿回感謝文...請以評分級鮮花代替
提醒:評分的積分由系統支出...並不扣除個人積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6 幫助 +8 收起 理由
ya-li + 1 + 1 非常讚
sss888999 + 2 + 4 很給力!
iduncertain + 1 + 1 讚一個!
s_k3344 + 1 + 1 非常讚
joeliupeter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