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籃球/亞錦賽程出爐 中華男籃首戰力抗強敵約旦

[複製連結] 查看: 17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5 20: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6月25日 下午3:26

相關內容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3年亞錦男籃賽將於8月1日於菲律賓馬尼拉正式展開,大會預賽賽程也正式公布,中華男籃1日下午首戰將遭遇中東強敵約旦,接著隔日對決沙烏地阿拉伯,預賽最終戰將於3日晚間對上地主菲律賓。中華隊上下目前正積極備戰7月6日開打的瓊斯盃,希望這個亞錦「前哨戰」能調整出團隊的最佳狀態。
中華男籃本屆陣容仍是國內籃壇一時之選,雖然少了陳信安、吳岱豪等過去的主力陣容,但包括旅外的林志傑、曾文鼎、李學林、楊敬敏等人都回國接受徵招,甚至還史無前例的規劃了203公分的璞園洋中鋒戴維斯,目的就是要為接下來的瓊斯盃及東亞運打出佳績。
日前主帥許晉哲就表示,「目前團隊訓練狀況仍以隊長林志傑表現最佳,他在攻守兩端的積極度都值得全隊學習,至於戴維斯的歸化流程,目前仍在積極進行中,只要順利取得我國國籍,瓊斯盃就會讓他上場展現身手。」
24日公布的亞錦男籃預賽賽程,中華隊頭兩戰都將在下午1點15分進行,預賽最終戰對上地主菲律賓,則要調整到晚間8點半開打,中華隊在A組面臨「4搶3」的狀況下,想要穩進12強仍需步步謹慎。
至於7月6日即將點燃戰火的瓊斯盃,中華隊開幕戰將面對老對手日本,至於亞錦賽首戰對決的約旦,則將於7月9日晚間7點交手。
中華男籃目前正把握機會進行瓊斯盃前的最後集訓,本周末(29、30日)兩天將於南台灣高雄分別與NBA傳奇球星以及小老弟光華男籃進行比賽對抗。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