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全台最小! 11歲錄取英頂尖音樂學院

[複製連結] 查看: 23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5 15: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6月25日 下午1:15

相關內容



花蓮出現一名音樂神童,11歲的林御安,4歲半就開始學拉小提琴,今年成功錄取英國頂尖的曼紐因音樂學院,成為全台年紀最小的錄取者,也是目前全校唯一的台籍學生,而這所曼紐因音樂學院招生條件嚴格,如果沒有符合條件的申請者,校方寧願不收學生,入學機會可遇不可求。


神情專注,表情陶醉,沉浸在優美的樂聲中,11歲的林御安拉小提琴,媽媽在後面鋼琴伴奏,個子嬌小的他,音樂成就非凡,今年成功錄取英國頂尖的曼紐因音樂學院,成為全台年紀最小的錄取者。

記者:「喜歡拉小提琴?」林御安:「對啊。」記者:「為什麼?」林御安:「不知道,應該是天生的吧,我想當一個小提琴家。」

說起話來靦腆害羞,拉琴時展現大將之風,林御安4歲半就開始學小提琴,爸爸是英文老師,媽媽則是音樂老師,受到家庭影響,從小精通樂理、小提琴,還會鋼琴,英文也沒問題,這次成為目前全校唯一的台灣學生,入學機會可遇不可求,因為曼紐因音樂學院,招生條件嚴格,如果沒有符合條件的申請者,寧願不收學生,目前全校只有67名學生,專收8到18歲的青少年,目前全台只有8位畢業生,一年學費至少200萬台幣。

林御安母親:「除了考小提琴之外,他還要在學校住3天,就是參加所有學校安排的課程。」

和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神童競爭,林御安遠赴英國面試,過關戰將,每天練琴4到6小時,如今國小畢業就要到世界頂尖的音樂學院就讀,一步步實踐自己的音樂夢。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