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連繫小小郭 獅出價勝嘟嘟

[複製連結] 查看: 1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d475869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5 10: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4小時前
相關內容

連繫小小郭 獅出價勝嘟嘟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儘管「郭泓志專案」引發爭議,但由於專案已通過,統一獅已和郭泓志的經紀人展開接觸,領隊蘇泰安表示,「希望儘快簽下郭泓志。」
中職已在上週宣布通過專案,未來「旅外傑出球員」可不必透過選秀返台,郭泓志將可能是第一個受惠者,而義大犀牛雖然公開反對,但聯盟昨天重申「依專案處理」的立場。
小小郭的經紀人張嘉元表示,「目前已收到中職球團表達興趣,但是尚未進入談合約的階段,小郭採開放態度,他並不急。」
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說,本週就會陸續接觸,「獅隊會全力爭取,希望儘快。」
也表態要爭取小小郭的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則表示,「我們還沒聯絡,不急啦。」
由於從聯繫小小郭到談合約,可能尚需時間,一般研判他若加盟中職,也趕不及下半季出賽,因此劉玠廷也說,這是明年的事,意即小小郭要正式投入中職賽事,也必須等到明年球季。
由於獅隊全力搶郭,據悉開出的價碼將高出本土王牌潘威倫(今年月薪55萬),但可能不會突破陳金鋒當年回台加盟中職的年薪1000萬(月薪約83.3萬)。
由於義大犀牛質疑專案通過的程序不合理,中職昨天則表示認為程序妥適,但基於對每位常務理事的尊重,願再召開常務理事會討論,甚至重新投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