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宜蘭高商國樂團 捷克巡演獲好評

[複製連結] 查看: 16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4 15: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6月24日 下午3:06.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4日專電)國立宜蘭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國樂社暨「藝境絲竹」國樂團應邀參加捷克國際民俗藝術節,並由中華民國駐捷克代表處安排在大城演出,富東方色彩的音樂對觀眾特別具有吸引力。

20日在捷克多尼佘姆奈德(Dolni Cermnad)展開的國際民俗藝術節活動是古城的年度藝術盛會,今年第25度舉辦,共有來自5個國家的7個團體參加演出。

宜蘭高商國樂團是唯一來自歐洲地區以外的團隊,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樂團在22日晚上的國際音樂舞蹈大會串壓軸演出。

晚會演出先由匈牙利、芬蘭、斯洛伐克及地主國的節目自下午4時起陸續登場。宜蘭高商的3段演出包括台灣民謠組曲、歌仔戲的樓台會及展現台灣廟宇文化特色的弄獅及遶境隨想曲。

為了讓更多捷克民眾能欣賞到台灣風情的樂曲,駐捷克代表處特別安排宜蘭高商樂團於16日下午在布爾諾市(Brno)的自由廣場、18日晚7時在布拉格舊城廣場的市立圖書館演出,及19日在布拉格的阿拉布斯卡(Arabska)高中演出。

在阿拉布斯卡 高中,樂團在學校廣場即興演出,介紹樂器並且讓學生試彈。學校也為遠道來的青年學子介紹捷克的教育體制及教學環境。

宜蘭高商國樂社成立於民國72年,歷年參加台灣區音樂比賽成績優異。「藝境絲竹」是宜蘭高商國樂社畢業校友所組成,樂團以現代化的表演形式呈現傳統音樂,廣受好評。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