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Bii濕身熱舞 勤練健身將露人魚線

[複製連結] 查看: 163|回覆: 0|好評: 0
藍蝶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3 01: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23日 上午12:02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Bii畢書盡昨(22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行封街簽唱會,為體恤台下的歌迷在艷陽下排隊久候而中暑,特別要求公司製作號碼牌,讓歌迷不用為了排隊簽名而憋尿以及忍受酷暑高溫,事前還在臉書公告請歌迷別夜排。而師妹朱俐靜站台,特別準備了蜘蛛人手套發射器還有鋼鐵人面具,笑說:「我很期待下一張可以看到師兄的人魚線。」

發片後通告滿檔的朱俐靜被公司老闆李亞明笑稱是拼命三娘,最高紀錄創下連續一個月超時工作沒有休假,沒想到Bii還破了她的記錄連續52天沒有休假。雖然行程滿滿,但他也不喊累,最大的心願是公司可以放他一天假,可以睡到自然醒他就很滿足了。

Bii在昨天的簽唱會上,看到歌迷的熱情支持,特別演唱一首輕舞曲「Feel good」,第一次在歌迷面前又唱又跳讓他特別謹慎,即使通告滿檔還是利用凌晨的時間跟老師排舞練習,雖然表演完,汗如雨下,但現場歌迷尖叫不斷,給了100分的評價,讓Bii直呼努力沒有白費。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