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熱火連霸 詹姆斯MVP連莊

[複製連結] 查看: 1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2 10: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及人╱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2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二○一三年NBA總冠軍最終仍屬邁阿密熱火!「小皇帝」詹姆斯貢獻卅七分、十二籃板,加上韋德廿三分、巴提耶十八分,熱火昨在NBA總冠軍賽第七戰以九十五比八十八力退強敵聖安東尼馬刺,完成二連霸,詹姆斯獲選總冠軍賽MVP。

火力全開 37分殊死戰最高

熱火成為繼二○○九至一○年球季的湖人後,首支衛冕成功的隊伍,更打破馬刺闖進總冠軍賽必定封王的「魔咒」,之前馬刺四度闖關全部奪冠;詹姆斯也追平一九五七年塞爾提克隊韓索恩的第七戰最高得分紀錄。

例行賽熱火拿下聯盟最佳的六十六勝十六敗,創下史上第二長的廿七連勝,季後賽卻一輪比一輪難打。東區冠軍賽與總冠軍賽都拚到第七戰,昨天跟馬刺更到讀秒才靠詹姆斯關鍵跳投確保勝局,衛冕路走的很艱辛!

尤其飽受批評的詹姆斯,確定封王時表情雖平靜,致詞時卻表示,「我是詹姆斯,一個來自俄亥俄州阿克隆市的無名小卒。我從未想過可以站在這裡,所以無論別人怎麼說,我都不在乎。」他成為史上第五位蟬聯總冠軍賽MVP的球員,前四人是喬丹、歐拉朱萬、歐尼爾與布萊恩。

三將失常 巴提耶六彈馳援

熱火昨役擺脫不了馬刺糾纏,主因是「LCD連線」第三人波許空前低潮,上半場很快就三犯、全場五投○中得分掛蛋。還有大前鋒麥克米勒、前役投進關鍵三分球的雷艾倫都沒得分,幸好熱火仍能守住尾盤奪勝。

三分球的表現也成為第七戰的勝負關鍵,熱火投進十二顆,比馬刺多一倍;巴提耶包辦六顆成為頭號驚奇、詹姆斯五顆。

詹姆斯也宣布喜訊!休兵期間將與高中相識的女友莎凡娜結婚,莎凡娜已為他生下二子。下周二還有慶祝封王市區大遊行,邁阿密將水洩不通。

喜上加喜 詹姆斯將步紅毯

鄧肯為馬刺拿下廿四分、十二籃板,里歐納德十九分、十六籃板,吉諾比利十八分。但帕克僅十分,鄧肯最後關頭連兩次禁區失手,吉諾比利最後廿三.八秒致命失誤,使得馬刺只能接受落敗的事實。

吉諾比利即將成為自由球員,鄧肯雖保證下季不退休,馬刺「GDP連線」仍可能瓦解。三人暫不考慮未來,數度落淚的鄧肯說:「現在最能描寫我心情的就是失望兩字,或許對我而言,第七戰永遠帶來傷害!」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