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金鰲勳病逝前 心繫報告班長7

[複製連結] 查看: 20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1 15: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6月21日 下午3:01.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拍軍教片「報告班長」聞名的導演金鰲勳,今天病逝。製片梅長錕說,金鰲勳在臨走前還念念不忘打算要開拍的「報告班長7」。

金鰲勳去年底傳出罹患肺癌第四期,今天上午6時50分因肺腺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6歲。

金鰲勳摯友、資深導演兼製片梅長錕表示,金鰲勳在半年前就已經在籌拍「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主要演員包括庹宗華、范逸臣、威廉等,集結新舊演員,電影都準備要開拍,卻抵擋不住病魔。

梅長錕說,金鰲勳在臨走前還是念念不忘這部沒法完成的電影。

導演朱延平表示,許多人以為「報告班長」是他拍的,過去許多民眾看到他便會說「我好喜歡你拍的報告班長」。但朱延平都會解釋,這是金鰲勳拍的,反而讓民眾一頭霧水,還會納悶金鰲勳是誰。

這種事情經常發生,解釋久了,朱延平說他也懶得解釋,反而是金鰲勳對朱延平說「你就儘管接收(讚美)吧」,金鰲勳一點也不在意。

朱延平表示,金鰲勳經驗豐富,是「快手」導演,判斷力準確,不會各種角度都拍,很精準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過,朱延平認為,金鰲勳可能近幾年都在大陸拍電視劇,每天熬夜拍,可能因此傷到身體,「2、3個月要拍好幾十部的量,都是拿身體去換錢」,讓他感到不捨。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