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B1A4陪用餐 罕病歌迷圓夢

[複製連結] 查看: 14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1 10: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6月21日 上午6:12.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B1A4」日前去探望患罕見疾病的男歌迷,成員們得知成為該歌迷對抗病魔的動力後,感到相當開心;而「B1A4」的BARO最近上通告時,不小心腳踝韌帶受傷打上石膏,但依舊敬業演出,讓歌迷直呼不捨。

出道剛滿2年的「B1A4」日前應公益團體邀請,探望一名年僅12歲罹患罕見疾病的男歌迷,據悉該歌迷在治療過程中,都靠聽「B1A4」歌曲來對抗病魔,讓成員們感動原來自己的存在,能成為別人生活中最大的動力。

罕病歌迷送手環 特別戴著演出

「B1A4」除送親筆簽名專輯及週邊商品外,也陪男歌迷用餐圓夢,事後還在新韓語專輯的回歸舞台首次表演上,特別戴著該名男歌迷送的手環,為他加油打氣,成員們表示:「對我們來說最開心的瞬間,不是得第一名的時候,而是能與歌迷們見面,看到歌迷充滿驚喜興奮的表情。」

BARO腳摔傷 敬業坐著表演

此外,BARO日前上通告時不小心從台上摔下來,腳踝韌帶拉傷而打上石膏,不過因為韓國的宣傳期即將結束,敬業的BARO還是持著柺杖到現場,坐著椅子演出,經紀公司表示,診斷說只要幾天不隨意亂動,就會恢復,請歌迷不要擔心。

「B1A4超級精選2」台灣獨占限定盤豪華雙版本,今天在台發行;首場首爾演唱會3DVD+豪華寫真+台灣獨占贈品,預定28日台韓同步上市。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