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祝福] 災後心理安慰短信 上 (10P)

[複製連結] 查看: 230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048117646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9 12: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        願身邊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平安,用我們的信念戰勝災難,用我們的愛感動上天,請把這祝福發給你的朋友,你們都會健康、幸福、平安!

2.        保佑我們吧,我的親人,朋友,家人以及我愛的人,有愛我的人,真心祈禱,誠心祝福,望一切平安,同為中國人,這一刻,感同身受
3.        相信我們因為我們是中國人!去年的雪災我們中國人不一樣是過去了嗎?現在著小小的地震難不倒我們的!希望咱們災區人民團結一心,共度難關!全國的兄弟姐們祝福你們!
4.        為那些失去家園的人們,說一聲只要生命在一切都在.你們是最可愛的人,溫總理是最知道尊敬的人
5.        我祝福你們挺過這一關,堅強、警覺、自立、自強,重新恢復好的生活!我希望我們的祝福匯集,產生靈氣,環繞災區,感動自然。
6.        真的希望你們都平平安安的。求求老天了,別再讓無辜的人們遭罪。
7.        中國已經不再是舊社會的中國了,我相信一切都會沒事的!祈禱災區的中國同胞們一切都會度過這一場災情!因為中國人的力量是偉大的!是沒有什麼可以難住我們的!
8.        祈禱,雖然不信神佛,但是科學家說,思維也是會發出能量的,能量也是會造成影響,藕也祈禱,祈禱災難過去,祈禱天下太平,風調雨順
9.        我朋友的親人...我在成都的朋友們...災區的同胞們...拜托不要出事...拜托一定要平安...拜托...
10.        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平安!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