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超人》賣破58.7億 緊追《鋼鐵人》

[複製連結] 查看: 14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8 09: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徐定遠╱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1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電影《超人:鋼鐵英雄》上周末在北美首映創37.3億台幣票房,拉下2010年《玩具總動員3》紀錄,躍居影史6月首映票房冠軍。台灣雖值考季,也開出全台8200萬台幣票房。該片全球首周末票房58.7億台幣,雖不及《鋼鐵人3》,仍是今年第2耀眼的首映成績單,為低迷不振的DC超級英雄電影打下強心針。

艾美尷尬微服出巡

艾美亞當斯在《鋼鐵英雄》中賦予路易絲蓮恩新女性形象,頗受好評,但說一直很沒安全感,不想被注意。有次她沒化妝上街,被帶著小孩的一對父母認出,媽媽對小孩說,那就是《曼哈頓奇緣》中的公主,艾美全身狼狽,見小女孩狐疑表情,只能說:「我在微服出巡啦!」

她最愛片中超人全身著火把鐵門扯下的場景,保證讓女性觀眾全身起雞皮疙瘩。飾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說該場戲拍攝很艱辛,背景全是真火。現場溫度極高,他須在背後塗滿防火膠,有場戲火焰溫度過熱,防火膠瞬間乾涸,險被燒傷。

他很慶幸片中只有吻戲,沒有床戲,他在影集《都鐸王朝》中有很多「愛情動作戲」,畫面雖唯美激情,拍攝時卻要在10幾名壯漢注視下辦事,很不自然,只聽見「啪、啪、啪」的身體撞擊聲,極為尷尬。艾美聽不懂「啪、啪、啪」的意思而追問,亨利謹慎回說:「我現在代表超人,不方便回答。」

亨利不信超人魔咒

曾飾演過超人的喬治李維與克里斯多夫李維都曾受「超人魔咒」影響,亨利說他聽過魔咒傳聞,但一點都不相信,過去曾發生的不幸事件,僅是單純的運氣不好。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