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前5月 中山區房屋移轉量 北市居冠

[複製連結] 查看: 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6 06: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王莫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1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台北市房價貴桑桑,民眾紛紛以「居住空間換取預算空間」。永慶代銷調查發現,前5月預售市場以低總價、高坪效的小宅產品最夯,市中心區推案量以房市相對親民的中山區總額最大,約180.4億元。另依台北市買賣移轉量調查,中山區也以2736戶穩坐銷售冠軍!

展望後市,永慶代銷事業處總經理葉凌棋指出,美國QE退場,對國內房貸利率影響應是漸進式,利率不會快速攀升,而是緩步向上,預期超過4%機會不大,對房市影響有限,在上半年房價普遍有5%至10%漲幅後,下半年房市應呈現價平量增,全年買賣移轉量可望較去年的32.9萬戶成長一成五,來到36、7萬戶。

永慶代銷事業處統計,中山區20坪以下產品的成交占比從2010年28%到今年增加至51%,成長幅度驚人!信義房屋整理台北市4月實價登錄顯示,北市有46.8%,將近一半實價登錄案件,成交在10坪至30坪。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北市4月實價登錄並未出現特高價的交易個案,但仍有些億元以上或單價百萬元以上大樓交易案,如敬業一路出現兩筆總價1.4億元個案,樂群三路則有豪宅成交單坪百萬元,吉林路也有7584萬元單價每坪102.6萬元豪宅成交,但北市地政局資料顯示,4月實價登錄總價億元以上物件僅占2.14%。

內政部昨公布4月最新實價登錄交易紀錄,四都住宅扣除車位後最高單價個案,分別是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森美館」,每坪單價161.25萬元;新北市是板橋區漢生東路「畫世紀」,每坪單價74萬元、台中市西屯區「由鉅大謙」每坪單價54.5萬,以及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美術之星」,拆算不含車位單價34.9萬。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