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主播哈遠儀新婚 為猿開球沖喜

[複製連結] 查看: 1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5 17: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6月15日 上午11:44.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中視主播哈遠儀上個月宣布告別單身,低調步入禮堂,她今天受邀為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開球,幫戰績墊底的桃猿沖喜。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Lamigo Monkeys桃猿之戰,下午5時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地主桃猿隊推出「主播開球第二彈」,繼上次請到年代電視台氣象主播黃鈺文之後,今天則是找來新婚的「人妻」哈遠儀。

哈遠儀在5月19日步入禮堂,個性低調的她,對於男方身分不願多談,只表示是同校經濟系學長,因一同修課相識,中間失聯近10年。兩年前在臉書上再度相遇,兩人點燃愛的火花。

儘管低調,哈遠儀還是公開了求婚過程,浪漫到不行,「那天在我回家的必經之路,他意外出現,把我從大馬路拉進暗巷中,當他跪下拿出鑽戒的那一刻,我才意識到!」

中華職棒上半季接近尾聲,戰績墊底的桃猿隊與上半季冠軍無緣,昨天在主場扳倒排名第1的義大犀牛,在犀、獅爭冠的時刻扮演攪局者,今天繼續與犀牛交手。

昨天在桃園的犀猿之戰,吸引5209名觀眾進場,今天兩隊再戰,主播哈遠儀開球為桃猿拚人氣,也藉著她新婚的喜氣,幫助上半季墊底的桃猿隊沖喜。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