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情路上的障礙會是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3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ango293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2 21: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排除障礙才能成功得標!是什麼總是障礙你的戀情?個性?環境?命運?快來看看吧!

Q. 下列哪一項是你最害怕的

A. 槍
B. 刀刃
C. 毒品
D. 硫酸
E. 火
























分析結果

槍: 危機指數40分
你的缺點是容易優柔寡斷,不知道如何快速做決定,重點在於,你不是很清楚你心理需要的是什麼,也看不清怎麼樣對彼此才是最好,總是被表面的因果的束縛助著,這樣的行為對於戀情會有傷害

硫酸: 危機指數60分
你的愛情路上誘惑太多,雖然你的人際關係很好,但總是會遇上一些不好的桃花,要小心避開就是了!如果稍為一不小心,會影響你的戀情,不過若太多外緣會影響你的戀情,那不是你現在的另一伴不適合你,就是你個性三心二意,要好好檢討了。

刀刃: 危機指數20分
你愛情致命傷在於你的個性,太容易放大自己的情緒,難以站在他人角度替他人著想,這和站在自己的角度自己為是替他人著想,有很大的不同喔。眼光過高,建議你要謙虛一點,沒有人是完美,真的放下自己看清自己的不完美,才會改善。

毒品:危機指數80分
你的戀情危機來自於你的漠不關心,天真的以為戀情永遠都不會變質,建議你有還是要多點關心和付出,這樣才能維持甜蜜戀情。

火:危機指數100分
喜歡管東管西的你,容易讓對方產生厭煩,過於碎碎唸很容易成為你感情的致命傷,要特別小心。如果愛他就相信他,讓他感到被包容與尊重,但不是放縱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